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十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年後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三十年後的我 

  2041年的4月1日,我坐在景象器前,全真模擬景象在我面前展開,裡面出現了劉宗源大大的笑臉。 

  “我說豪傑啊,最近怎麼沒有你的音信?是不是有到地心去探索地心引力了?啥都別說了,今天我請客,咱們在海藍餐館聚聚,我已經把好同學都叫來了,拜拜。” 

  我哭笑不得的看着景象器,大哥,我哪有時間去陪你們啊,我還要想辦法研究聯合國交給我的“無限綠色再生”計劃呢。 

  現在的環境污染極其嚴重,人們都把在戶外活動當做一種奢侈的運動,中小學生每天上學的標準時間是三小時,高中生時間標準是四小時,上班的標準時間是六小時,為了對付這種環境,很多人選擇了採用全真模擬技術見面,也有一些有錢人花錢購買了傳送陣,更有一些人選擇了移民外星球。 

  既然答應人家了,就要履行諾言,我去“等離子負氧池”里洗了個澡,又穿上了一件最好的“防輻射裝”,然後踏上了傳送陣。 

  一轉眼我已經到達了海藍餐廳,一位服務機器人迎了上來,用全世界通用語問:“您好,請問您是哪國人?”“中國。”“請問您的名字?”“翟培豪傑。”“歡迎翟先生,請問您需要什麼幫助?”“劉宗源先生訂購的房間在哪?”“劉宗源先生的房間在五百一十八樓,三千一百五十九號。”“請問怎麼走?”“您可以乘電梯二七四到一百三十七樓,轉電梯二九八到五百一十八樓就可以到達了。” 

  我的大腦急速短路,天哪,劉宗源這個挨千刀的,沒事定個這麼高的樓幹啥? 

  最後,在路痴機的幫助下,我終於到達了房間。 

  房間里只有一個機器人,我問:“那些人到哪裡去了?”“您是豪傑先生吧?同學聚會更改了,因為陳珩偉先生去火星了,張鎮林先生去地心了,祝玉凱先生去月球了……,最後,劉宗源先生讓我轉告您,今天是愚人節。”

您正在瀏覽: 三十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