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二了,學習生活日益緊張,我象天空中的飛機駕駛員,稍有不慎,便有機毀人亡的可能。住在學校,交了不少好友,學習成績還算不錯,上課從不曠課。學習期間,我利用自修課、娛樂時間,經常在圖書館里,在閱覽室里泡上清茶一杯,瀏覽各種書報,不過,讀完了,書中十分的精華,我卻只能吸取三分。寫文章嘛,用自己的思想更好一些啦。(我認為)。由於長期住校,對父母更加思念,但是,人大了,父母老了,一想起這些事,心中不免有些傷感:欠了父母一輩子的人情,還不曉得未來能不能給父母一個安詳、平和的晚年。不過父母好象也沒一個還清欠爺爺、奶奶的養育債,可這養育債從沒有人還得清啊,我犯不着去着急。 

  住校期間,父母常給我寄些我小時候的生活照,有的有父母,有的沒有。看着一張全家福。我,七、八歲,笑咪咪、大眼、大嘴、大牙;媽媽,三十一、二歲,戴着眼鏡,短髮,微笑着;爸爸,……我想笑,也想哭。笑我小時候的可愛,哭我平淡地走過了唯一的童年。 

  回望十年前的我,是多麼幼稚,自以為是;評說現在的我,多了幾分成熟與穩重;展望未來的我,也許成了孩子的對敵…… 

  現在我,十一歲,大眼、大嘴、大牙、大頭,上小學五年級,學習還行,愛幻想,會吹、會彈、會唱,仍然是個“小朋友”。 

  我要珍惜現在,免得十年後的我對十年前的我,哀聲嘆氣、捶胸頓足、後悔不已、心中充滿了對幼年深深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