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可以改變一切,他使我不再逍遙放肆;他使我不再喜怒無常;他使我不再怨天尤人。

  十年之後,朋友們都好聚好散,我們往往找不到了昔日的知心,我們往往放棄了追求許久的開心,我們往往已忘了曾經所許下的諾言---一起在天空之下數那寄託着我們夢想的星星……

  唉……

  整天只有明爭暗奪,嘲笑與指責已經麻痹了我……

  我從來沒想過電視劇中的劇情會在我身上上演,好姐妹的反目成仇使我心灰意冷。我拉着她到了一家咖啡店,找到一個空位,坐下,問她:“為什麼,我們以前是那麼好的朋友!現在你卻背叛我?”

  她不敢直視我,她只是輕輕的開口:“都變了,我變了,你也該變了,我求你不要再信任我了,好嗎?”

  我輕輕的嘆了一口氣,說:“為什麼要改變呢?何必要改變呢?十年,竟然可以改變這麼多。為什麼,我們往往最看重的感情,卻是最受不住時間考驗的?”

  她搖了搖頭,終於,她看着我,笑了笑,說:“你還是這樣,把這份虛無的感情,看的這麼重,在這個時代,我們之間的友情已不復存在了……”

  我嘴角勾起,發出冷笑,:“哼,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算了,走吧,我已經知道我想要的答案了。”我說完,直接拿起包包,走出了那家咖啡店。

  我在咖啡店外,隔着玻璃望着她,是的,她的眼神中有挽留的眼神……但我,已經,放下了……

  我回到公司后,變了很多,變得不再討人喜歡,變得使人厭惡,哼那又怎樣,你們不也還是這樣子?

  我終於靜下心來想一想,我既沒有天賦異稟,也沒有天資聰穎,我何必奢望明星璀璨呢?我只想平凡自然。

  我想知道,十年之內,我們變了多少?我們沒變的又有多少?是否,心靈還能回到過去,變得純潔無暇,那麼耀眼?一切,都只是個未知數,時間的磨合使我懂得了珍惜二字……

  在我失去的前十年,我應該懂得更加珍惜我擁有的東西……

  初一:在空中的雪絨花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