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之旅(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旅(2)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上10:00多的時候,我們和北京的當地導遊唐大姐(“打劫”天津話)乘車去了北京,一開始我以為北京會很漂亮,沒想到剛走進北京市區的時候,就發現它根本和書上說的不符合,它的相貌和梅州差不多,就是環境好一些,到北京已經是2:00多了,於是我們在一個叫大海樓的酒樓吃了午飯,吃過午飯後,我們由於不想和其他團員一起去坐三輪車游衚衕,所以,我們去了王府井玩,和我們一起去的還有一個全陪的導遊植小姐,我們先去了那裡的一個很大的商場里轉,出來之後,我們在旁邊的一個小賣部吃東西。然後舅舅看見旁邊有一個租自行車的地方,於是,我們就租了4輛。在回來的的時候,由於紅燈被樹葉擋住了,所以沒看見,一沒看見就闖紅燈了,被罰款了。晚上我們在王府井小吃街里選了一個酒樓吃了碗飯,然後其他人集合后,有去看了長安街夜景,完了之後,我們就到一個叫京華飯店住了下來。 

  一天就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旅(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旅(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