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數學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數學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親愛的數學老師??封老師。在此我一定要對他這個人做一番點評。他這個人是典型人物,平常從來不笑,笑的時候,兩片櫻桃般的小嘴就會向上微微翹起,但又極力阻止這種笑容,從他的臉上,我體會到了似笑非笑的含義。

  他這個人,簡直是一個異常古怪的人。不高不矮,有些偏瘦,腰細得像根棍子,和一身西裝極不相稱,這個人是很體面又很害羞的。我們班的同學從來都不怕他,反而覺得他很好笑。每隔幾個月,他就會剪一次頭髮,雖然已經very short,但是他卻衝破了他老婆同女兒的重重阻礙,下定決心剪得再短些,我倒是懷疑他是不是想引起其他老師的注意!但也常常認為:他這種方法真的不怎樣,要剪就剪個時髦的,何必剪成一個平頭呢?每當他剪了頭髮,我班就會引起一段很長時間的騷動,無論是下課,放學都要討論一下這件事。也許是因為無聊吧,畢竟初三生活沒什麼樂趣。我還真該感謝一下封老師,是他犧牲了自己的“美貌”,使我班得到了快樂。

  歷史課上,有一節是講藝術成就的,歷史老師特意讓我們看了蒙娜麗莎的微笑,還特意講解了畫的來歷。據說畫中人物的表情好象在笑,又好象沒有笑。這讓我想起了封老師。當老師問道:誰會做一下示範,微笑一下?班裡的人異口同聲地回答:“封老師。”事後我還認為:要是當時沒有找到合適人物,請我們封老師去做模特也絕不亞於那個女的!

  上他的課我最想睡覺。說實話,我覺得他這種教學方法實在是行不通。這是死灌法,也就是不管講台下的人是豬頭還是猴子,都滔滔不絕地講,一個勁的往我們腦子裡灌知識,從來都不讓我們自己動腦想。再加上他的面部表情的僵硬,使數學課死氣沉沉。他哪裡知道人不動腦是會生鏽的?當然這句話我可不敢親口對他說。他的課會使我的眼皮打架,但是我的數學成績就從來沒掉隊,鬼知道為什麼。

  最近他似乎很煩惱,動不動就找我班幾個同學的麻煩。說起來這幾位朋友可真是可憐,他們被老師點名的次數據我統計,平均每節三次,再嚴重些還要到辦公室坐坐。有時他們沒犯錯,也會被罵。不過我認為他心情不好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我班:他是10班的班主任,我班是9班,上學期的考試我班每次都全年級第一,10班只好第二,他就拿我班出氣,恨不得拔光頭上的毛。而那幾個同學便成為他的眼中釘,時不時想揍他們一頓。當然我班的同學都是站在朋友一方的,下課後總會對那幾位受難者投去同情的目光,或安慰幾句,但人人心裡都在暗自慶幸沒被老師罵,還有一點點感激這幾同學呢!要不是他們這些擋箭牌,也許下一個受害者就是自己。

  他就是這樣一個人,有點瘋,應該送到精神病院調養幾天。我們一定要大力保護這種瀕臨滅絕的珍貴物種!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數學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