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家庭,有幸福的,開心的,有傷心的,絕望的;有支離破碎的……不過我的家庭是幸福的,美滿的

  我覺得家庭是個分不開的手,每一個人都在各自的崗位上站着,我的家庭人數很充沛,我有一個愛笑的哥哥,耐吃苦的爸爸,愛乾淨的媽媽,喜歡嘮叨的爺爺。我在家人的大搖籃里慢慢地成長,同時我的家庭也在一步一步地開枝散葉。

  我的爸爸是個農民,每天在太陽底下暴晒,可是他不管有多辛苦,都不會向我訴苦,埋怨,把什麼辛苦都埋在心裡,不讓我知道,就一個人默默地承擔。

  我的媽媽是個家庭主婦,每天打掃着家裡,等待爸爸回家。

  我的哥哥很愛我,每天不管有多忙,他都會抽空來教我功課。

  我的爺爺是我的護身符,遇到了什麼事他都幫我頂着,生怕我會收到一丁點的傷害。

  我在家裡的定位是開心果,每當我感覺家裡氣氛不對的時候,我都會講笑話讓大家哄堂大笑,為此,爸爸媽媽很寵,還拿我當三歲小毛孩一樣呵護着,我很幸福。每當我遇到了什麼不開心的事,到家裡就全部消滅光了,因為爸爸說過:“無論遇到了什麼事,都要想着你有一個溫暖的家,隨時可以來這個避風港,因為它是你人生中不可失去的家。”

  我和我的家庭是永遠系在一起的,無論有多大的狂風暴雨都不會拆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