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現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現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做完作業扒在寫字檯上閉上眼睛休息一小會兒,聽聽音樂,在那時,你總會希望;啊~~要是時間嫩流逝得慢一點就好了,而我卻要說:還是珍惜一下現在的時光把~~時間是不會為你而停止的. 

  每當你看見許多哥哥姐姐在東方綠州歡樂地玩時,你也許會想啊~~要是我也嫩快快長大就好了.而我卻要說;還是是珍惜現在吧,時間是不會為你而停止的. 

  微風吹來,捧着心中的悲哀,不由感嘆,自己為何會浪費如此多的時光不要感嘆,自己為何會浪費如此多時光,不要感嘆,而要用行動去努力,不讓時光溜走。 

  過去再好,也是回憶,將未來好的,也是空想。只要珍惜現在,才能有美好的未來。  

  珍惜你現在擁有的,好好地把握今天,相信努力會給自己帶來一個美好的未來,心中的夢想不再遙遠。用愛去面對每一天;用愛去面對你身邊的每一個人;用愛去面對發生在你身邊的每一件事。心中就不會堆積煩惱;世間的紛爭也會減少。心靈若是一塵不染,心胸則無限寬廣。微笑是最祥和的語言。期待一切都美好,期待大地亮麗,必須從懂得珍惜開始! 

  微笑是最祥和的語言。期待每一天,期待大地亮麗,必須從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珍惜現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