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着走向成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走向成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古龍曾經說過:微笑時可以應付一切的表情---冷漠、熱情、嘲諷、仇視、關懷、成功、失敗……確實,微笑可以使一切的困難的困難迎刃而解,微笑是激勵人走向成功的一種力量。 

  每個人都想獲得成功,不論是重大的還是不起眼的,但每個人在成功之前都會遇到無數的艱難險阻,因此有很多人面對困難而屈服,面對困難而低頭,從此一蹶不振,與成功無緣了。那麼,成功到底有多難,真的就可望而不及嗎?當然並非如此。回首歷史,放眼中外,成功的例子舉不勝舉,就是在我們身邊獲得成功的人也不少啊!我覺得,在走向成功的過程中,微笑起着重要的作用。 

  A 

  她,一個很醜的孩子,連做夢都想變得漂亮起來。有一天爺爺對他說:“只要你微笑着做滿一千件好事,精靈就可以幫助你實現自己的願望!”從此以後,她真誠地待人,在微笑中幫助一個又一個有困難的人走出了困境,她感到無比的快樂與幸福。 

  長大后的某一天,她站在鏡子面前,發現自己果然變美了---雖然容貌未變,但臉上那充滿快樂、自信的微笑,確實使她顯得很可愛。她成功了! 

  B 

  她,一個剛畢業的年輕姑娘,被分配到一所鄉村小學教書,第一天上課,孩子們又吵又鬧,她氣得哭了。老校長告訴她,她還缺少一種老師的氣質。於是她勤奮鑽研,認真備課,與同學共同討論,而且始終保持着一種和藹可親的神態---微笑。 

  一年後的她,講課生動熟練,儀態大方,微笑的臉上洋溢着善意與友好。教師節那天她收到了一張賀卡,上面寫着:敬愛的老師,你是我們最年輕最好的老師,我們愛您!”她再一次哭了,感動的哭了。她也成功了! 

  C 

  他,坐在輪椅上,從未站起來過。因此,他不願意與人接觸,整天蓬着頭,腫着眼,一語不發。一天,住在對面的女孩看見了他,送來了微微一笑。突然間,他心中一震,覺得自己不該再這樣下去。從此,他開始閱讀大量書籍,不斷投稿寫稿…… 

  當他第一次拿到獲獎證書,當他面對着成千上萬封讀者來信,當他成為著名作家后,他想到了那微微的一笑,他決定要對更多的人微笑,並鼓勵他們微笑着走出困境,走向成功…… 

  是啊,在微笑中,鼓起勇氣,直面挫折;在微笑中,堅定信心,克服困難;在微笑中,伸出友愛之手,助人一臂之力,在微笑中努力進取,超越自我。有微笑在,成功還會遙不可及嗎?微笑,讓我們的明天更美好! 

  微笑---成功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走向成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走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