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聽到北京申奧成功了的那一刻,我心神振奮。因為這是第一次在我們中國舉辦的奧運會,作為一個中國人的我怎能不興奮、不激動呢?

  我夢想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當一名運動員,為祖國奪魁,和各國運動員一較高低。我夢想在2008年奧運會上,當一名記者,用不同的語言和各國的運動員溝通。我還夢想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當一名裁判,以公平、公正、公開的方法評分。

  此時此刻,我真想得到一張奧運會開幕式的門票。親臨奧運會的開幕儀式會場,感受中華民族的智慧,感受由此而帶來的喜悅。親臨運動員比賽場館,為我國的運動員吶喊助威,為他們加油,為他們歡呼與喝彩。

  我還想當一名志願者,為“北京奧運”當一回交通員,把整個交通調理得順順噹噹的。或者當一回翻譯,又或者當一回通信員……

  我放飛的心情始終不能平靜,我夢想着2008年奧運會的開幕式一定很美麗、很動人、很震撼。因為我覺得開幕式除了向世人表現我們中華民族幾千年的文化底蘊之外,還反映了我們熱愛和平、勤勞向上的一面。我想象那時侯:傳統與現代歌舞的融合,武術與醒獅的互動,大型隊列的變陣與現代燈光的效果,將會交織成一個祥和、動感、熱烈的樂章。

  如果能加入“女子十二樂坊”,用一輛或者多輛車子乘着樂隊和樂器,每一位成員都戴上麥克風。然後繞着運動場,奏出動人的樂曲。相信這樣可以給會場帶來新穎、別緻、青春與活力的氣息。

  我相信我們的國力,更相信奧組委的能力。到那時侯,展現在全世界人民面前的是一個既古老又文明而且現代化的過度,讓全世界人民感受到成功與矚目的喜悅。正如奧組委會主席,薩馬蘭奇所說:“在北京舉辦奧運會將給世界帶來一份珍貴的文化遺產。”

您正在瀏覽: 奧運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