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累,但充實.苦,但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但充實.苦,但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累,但充實.苦,但快樂. 標籤:充實的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 充實作文 快樂作文

又是一次月考結束,那份心情已經不是第一次嘗試了.還是以前那種成績.偏科厲害的我,又一次讓心情沉重. 

  語文成績第一,數學物理沒臉見人.現在正想着英語成績還沒下來.其他的都不擔心,最讓我煩心的就是數學物理.這學期第一次考化學,還不知道自己寫出的是什麼樣的化學"歷史第一筆"呢.哎,怎麼會這個樣子啊? 

  十`一國慶我們才放兩天假,從開學起,周六周末都在補課,只有周末下午才放半天假,是想整死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初升的太陽"啊! 

  想起學習,我的確沒有厭煩過多少次,但是想起壓力,那簡直是我們現在學生的必修"專業". 

  "減負"的口號,就是這麼喊出來的!"減負"的口號就是這麼被落實的.哎,不多說了.說實話,學習是為自己學,是在為未來打下基礎. 

  所以,我並不恨學習.但是,合理的安排生活,是我們共同的渴望.青春,在學習中走過,時間在學習中流去,心情在學習中變化,自由,在學習中煎熬. 

  這所做的一切,全是為了以後的青春是無悔的,以後的時間是快樂的,以後的心情是輕鬆的,以後的自由是...... 

  所以,為了明天,只有犧牲今天的雜念.為了今天,只有犧牲現在的雜念. 

  朋友們,努力吧,勝利就在彼岸!

您正在瀏覽: 累,但充實.苦,但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但充實.苦,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