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充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充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世界上最樸實無華的褒義詞。但美什麼呢?什麼樣的人才美呢? 

  有人說,美就是衣着華麗;有人說沒就是品德高尚;在我眼裡,美就是充實,美不是金玉其外的,一個人即使外表在華麗,地位再顯赫,但沒有真才實學,那麼他只擁有一半的美,如果一個人有充實的學問,即使他是醜小鴨,人們也會把它看做白天鵝。 

  我自認為我是美得,因為我有一個充實的大腦,我的大腦里有豐富的知識,他讓我感到聰明,這時我就是最美的。 

  上課的時候,我認真聽講。積極發言;課下我活潑勇敢進行體育運動;生活中,我善於積累看到的每一點知識;實踐中,我得到一個個深刻的教訓。在經過這一系列活動后,我覺得我是美的。 

  在穿着上,我不追求“酷”、與“帥”因為我認為那樣並不美,我穿的很平凡,我不喜歡什麼有特色的衣服,我只喜歡普通的夾克,因為我始終堅信一句話“樸素最美” 

  在偶像上,我從來都沒有偶像,我不明白“追星”有什麼用,即使你白天想他、晚上夢他,最終,你還是你,他還是他,這有什麼用呢?我對明星一概不感興趣,我唯一崇拜的人是曹操,因為他能吟詩作對寫文章,又能指揮千軍萬馬戰沙場,我認為曹操就非常美,因為他非常有才能,之所以曹操有那麼高的才能,是因為他勤於學習善於請教別人;他有膽有為,敢在官渡以少勝多;他虛心納才,才赤腳迎接許攸。正因為曹操有如此文韜武略,所以他才稱霸一時。我認為在這一點上我也是很美的。 

  我知識淵博,有思想,所以我認為自己很美麗,我美麗,因為我充實;我充實因為我愛美。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充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充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