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這也是一種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這也是一種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一睜眼,我就聽見那煩人的媽媽的嘮叨聲:“快起床吧,都6點半啦,再不起就晚啦!”

  結果,我起床一看錶,才6點10分,當我在氣頭上的時候,嘮叨聲又響起了:“快去刷牙,洗臉,還??攏?rdquo;我無奈的看了看我那心愛的小熱被窩,去了洗手間。然而當我正在進行刷牙這份工作時,媽媽又出現在洗手間門口:“都什麼時候了,你要洗一個小時啊!”

  我還在無奈的,無奈的,“延長”着我的耐性。

  媽媽已經在我洗臉,刷牙時做完了飯,我直徑走向飯桌。媽媽就一直看着我吃飯,還不停的嘮叨:“多喝水呀,你還想不想水靈了?”

  我已經忍不住了:“你煩不煩吶!!”媽媽獃獃地看了我一眼,沒說話,我還高興地以為我這一招很靈驗。

  放學回到家,我那煩人的,愛嘮叨的媽媽已經把洗好的水果準備在了茶几上,杯里也倒好了水,我吃着洗好的水果,喝着倒好的水,媽媽已經準備好了晚飯。吃飯的時候,她那嘮叨的毛病又犯了:“??,你多吃點蔬菜;??,你多喝點稀飯;??,你怎麼吃的那麼少呢;??……”我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你再說我就不吃了!”結果,愛嘮叨的媽媽就真的靜音了,但是,媽媽卻把飯菜不住地往我這邊堆。我們靜靜的吃着飯,我卻覺得家裡有些空虛,好像缺了點什麼:媽媽的嘮叨聲。

  做作業的時候,也沒聽到媽媽說:“好好做作業呀,好好學習。”雖然少了媽媽的嘮叨,但是我突然覺得,原來媽媽的嘮叨也不是一件壞事啊!她只是把對我的愛和關心轉換成了嘮叨。

  張店建橋實驗學校初一 劉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其實,這也是一種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這也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