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愛,讓我流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讓我流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讓我流淚。 

  世界上,有一種愛,是最真誠的,有一種愛,是最無私的。那就是——母愛! 

  有一次,我在暑假參加了為期七天的軍事夏令營。回來時,母親高興極了,她不知拿什麼給我好,又忙着給我炒菜。“喝冰鎮汽水嗎?”母親問。我說喝,母親連忙給我倒汽水。我才喝了兩口,母親便說:喝汽水不好,要少喝。”我就準備不喝了。剛放下杯子,母親笑了,又說:“離家這麼久了,就再喝點兒?”才喝了三口,母親又說:”可不能再喝了,喝多了吃菜就吃不下了。’我停杯了。母親又笑了笑了說:“喝了五口?那就再喝一口,湊個吉利數”說完便親自給我倒了一點兒,我就又喝了。這次我真準備停杯了。母親又看了看我說:“是不是還想喝?那就再喝一點兒。” 

  我就又到了一杯,母親看着我喝。 

  “不許喝了,不許喝了。”母親這次把杯子拿了起來。 

  我喝完了那小半杯,鼻子酸酸的,眼淚就快出來了,我把杯子倒放在桌子上。 

  母親卻又把杯子放好,又慢慢的給我倒了滿滿一杯。 

  “天熱,想喝就再喝一杯吧!”母親說,看着我喝。 

  我的眼淚一下子涌了出來。 

  什麼是母愛?這就是母愛,又怕兒子喝,又想讓兒子喝。 

  母親!我的母親!我那善良,慈祥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讓我流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讓我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