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無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凜冽的寒風敲開了冬虛掩的大門,也驅走了秋豐收的喜悅。凄清,冷漠。路上的行人越來越少,行人的腳步也愈顯匆匆。但是大地無悔,因為它在經歷了落葉的擁抱后,又迎來了雪花的飄舞。

  踏着清脆的鈴聲,我們邁着輕盈的腳步走進教室,開始了一天緊張的學習;伴着優美的旋律,我們陶醉於動聽的歌聲中,在校園的小路徜徉;冬日溫暖的陽光,消釋了北風的凜冽;學習之餘的輕鬆,讓我們盡情享受着花季的生活。我們匆匆,但我們充實,我們擁有青春,我們永不後悔!

  有人稱高三生活枯燥乏味,有人說高三生活暗淡無光,也有人抱怨高三的苦和累,頁我卻認為高三生活愉快而又充實。它是黎明前的黑暗,是甘霖前的疾風;是孕育成功的苦難,是滋潤勝利的甘甜;它給我們帶來青春的激情,為我們綻放青春的花朵;它喚醒我們心中的良知,帶我們飛向理想的殿堂。擁有高三就擁有了青春,青春無悔!

  草木凋零,但它無悔,因為它曾擁有過蔥綠;花兒凋謝,但它無悔,因為它曾奼紫嫣紅;大雁南飛,但它無悔,因為它已飽嘗北國的春暖夏融。我們奔波勞碌,拘泥於三點一線的簡單生活,但我們無悔,因為我們擁有崇高的理想,我們願為心中的夢想而拼搏奮鬥!

  選擇了高山,就要勇於攀登;選擇了大海,就要勇於劈風斬浪;選擇了成功,就應奮力拚搏;選擇了理想,就應永不言悔!

  嬌艷的花兒拉開了春的帷幕,鳴蟬聲聲唱出了夏的歡躍,大雁南飛報來了秋的捷訊,白雪皚皚渲染了冬的氣氛。

  青春是朝氣蓬勃的,青春是喜悅歡快的,青春的我們目標遠大,志向非凡。

  擁有青春,我們永不後悔!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