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給我帶來了許多的回憶。在一件件的回憶中,有辛酸的,甜蜜的,苦澀的,辣辣的,鹹鹹的。一件件的回憶,在我的腦海里盤旋。有的就像烙印般刻在我的心裡,有的卻早已支離破碎,只留下那點點的回憶。有的早已被人忘卻。那辛酸的回憶是那後悔的友誼。許多人的眼中,是那刁蠻任性,永遠長不大的淘氣的孩子。我後悔,我沒有改變自己的性格,做錯事不承認。那甜蜜的回憶是父母給我暖暖的愛。在我成功時,總是在一旁說,要我繼續努力,不要驕傲。我每次聽了,有點酸酸的,我都成功了,應該好好祝福我。怎麼這樣呢?或許,這就是甜蜜的回憶。真正甜到心窩裡。那苦澀的回憶是那辛苦的學習,有人曾說過我文筆好,我心裡聽了美滋滋的。可是,回過頭來想想,如果沒有那位老師,沒有他孜孜不倦的付出,我會有這成功?現在任為,當初的努力,都是值得的。那辣辣的回憶,是不好的行為。馬路上總是看到那漂浮着的垃圾,學校里看到那抄作業的痕迹。我們是否是出淤泥而不染?看到有人扔垃圾,是學習還是改正還是批判?看到有人抄作業,是報告老師,還是和他一樣,還是視而不見?這些都是童年裡的玷污。那鹹鹹的回憶,是不好聽的話。畢竟良藥苦口,對自己有用的話,有那個是好聽?好聽的話叫阿諛奉承。會想起那些話,卻再也聽不到了。童年的回憶,卻再也回不去。

  廣東惠州博羅縣羅陽鎮育英中學初一:李怡青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