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周,我最難忘的是星期天。 

  在星期天的那天,我7點30分早早地起床,靜靜地坐在電視機旁,準備收看廣東體育台現場直播的NBA男子籃球的比賽。這是我喜歡的火箭隊VS凱爾特人,如果火箭隊能贏下這場比賽,火箭隊就能取得8連勝。 

  過了一會兒,比賽開了,只聽“嘟——”聲嘯響了,裁判員把球高高地拋起,兩隊爭球的隊員便同時一躍,激烈的爭奪賽開球了。首先,是火箭隊拿到球權,然後麥蒂一個漂亮的後手傳到了“小巨人”姚明手裡。跟着姚明一個單手暴扣,把球打進了。但是,對方也不差,是去年的總冠軍,只對方單手拿着球,兩隻胳膊左右擺動,晃過火箭隊兩個隊員的防守,最後來一個箭步衝刺,縱身一躍,投進了一個2分球。當然我方也不例外,只見“姚麥”組合和其他隊員的出色發揮,我們一直和去年的總冠軍凱爾特人緊咬比分,最後火箭隊以46:48結束了上半場比賽。 

  隊員們休息了一會兒后,下半場開球了。我們也一直緊咬比分,互相不分上下,但我方的體力下降了,一隻輸這1,2分給對方。到了最後,還有6.6秒的時間流給火箭對,最終,火箭隊絕殺不成功,火箭對以89:90告負。 

  為此我很失望,但我希望火箭隊在20082009的比賽,他們能會有出色的表現,能殺進總決賽......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