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中,童年有趣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隨着時光流逝,有的事情淡忘了,而有的事印在腦海里卻怎麼也抹不掉。今天我就寫出其中一件事兒給大家講一講吧!

  記得在我8歲的時候,爸爸媽媽不在家,只有我和姐姐在家中。姐姐由於前一天晚上回來,睡眠有些不足。所以8點還沒起來。我都快餓死了!可在家中被稱“小公主”的我,連飯都不會做。怎麼辦呢?也不能白白餓死吧!忽然我腦子裡出現了一個想法——拌涼菜!說干就干,我先把黃瓜放在水盆中,用涼水泡了黃瓜。再泡的同時,我拿出一個盤子,放在菜刀旁。這算是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這時,黃瓜已經差不多了,為了安全起見,我又動手洗了一遍。好了!開始拌黃瓜吧!

  我拿起剛剛洗好了的黃瓜,心想:把黃瓜橫着切好呢?還是豎著切呢?算了,不都一樣嘛!做好了還都不是被我吃進肚子里去嘛!看着兩根黃瓜,它們用小看我的眼神看着好像在說:“你會把我們切開嗎?像你這樣笨手笨腳的,不把自己的手給切破就不錯了!”我聽后氣急敗壞,拿起刀,一下一下地狠狠的切,把它們切的長短不一,有瘦有胖的黃瓜條了。“本少女士可殺不可辱!侮辱我的————殺殺殺!”黃瓜條放在了盤子里它們像被嚇傻的孩子一樣,一動不動。“我迫不及待要常常我的手藝啦!哈哈!”說著,我夾起一根黃瓜條。“哎?怎麼覺得少了東西啊?好難吃啊!”我回顧着媽媽拌涼菜時的畫面“哦,香油!”我懷着馬上就要成功的心情把香油少到了一點倒進了黃瓜盆里。這以後肯定是絕版的!我沾沾自喜,又用筷子在盤裡攪了攪。“大功告成!我的第一作品!哎?不如讓我忠誠的粉絲——姐姐來嘗嘗我的手藝吧!”等不及了,我端起盤子幫我姐姐叫來。姐姐好像還沒反應過來,我就直接塞到她嘴裡了。我在想象姐姐表揚我,等待姐姐的好評。“咳咳!這是什麼呀?這麼難吃?”看的出姐姐有點生氣了。“我拌的黃瓜怎麼會難吃呢?雖然是第一次啦!”“你不信,自己嘗!”“怎麼這麼難吃?”我不解的問。於是我把我用過的“工具”都一一檢查了一遍。當打開香油蓋的時候,一種蝦味撲鼻而來,這才想起媽媽那天剛買回來的,還告訴了我一聲呢!都怪我當時只顧玩遊戲了,給忘了。沒辦法,反正是我自己做,湊合一下順便當是評委吧!最終我還是捂着鼻子堅強的吃完了。

  童年時代是天真的,快樂的。隨着斗轉星移,童年正漸漸的離我遠去。可時代的那些幼稚的事兒,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忍不住的捧腹大笑。這就是我的童年!快樂而又幼稚的事兒。

  初一:王鈺聰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