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踮起腳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踮起腳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踮起腳尖 標籤:踮起腳尖作文

踮起腳尖 

  春天,我踮起腳尖,張開雙臂,去迎接那夢幻般美好的新春。 

  夏天,我踮起腳尖,嘟着嘴巴,去親吻那母親般溫暖的陽光。 

  秋天,我踮起腳尖,舉起雙手,去採摘那蜂蜜般誘人的果實。 

  冬天,我依舊踮起腳尖,探出身子,去欣賞那珍珠般潔白的雪花。 

  ——題記 

  而此時的我,正踮起腳尖,向後回望着,我,所經歷過的往事…… 

  小時候,我踮起腳尖,只為得到媽媽手中五彩繽紛的糖果;長大后,我踮起腳尖,為的是與朋友比身高時顯得更挺拔些。 

  現在想想那時是多麼幼稚,多麼天真啊,與童年比起來,我漸漸成熟了許多,也有了屬於自己的目標,為了離那個目標更近一些,我踮起了腳尖。 

  “我長大后,要賺好多好多錢,買一棟好大好大的房子,再把你們接進去住。”小時候的我信誓旦旦的在媽媽面前許下我的承諾。如此一想,小時候的我是單純的,在那時的我看來,賺錢是件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事,現在才知道,沒有知識你能幹些什麼?於是,我在心裡宣誓——一定要好好學習。 

  雖然,我的確為這個目標努力過,可到頭來,似乎沒有一點變化,成績依舊在中下游徘徊。我問過自己這是為什麼,想着,也許是目標不夠明確吧,於是定了個學習計劃,正兒八經的做了兩三天,卻發現根本行不通,那個計劃的標準實在是太高了,就像是誘人的蘋果,太高太高,讓我踮起腳尖也夠不着。 

  後來啊,我把目標降低了,開始改時,還頓了頓筆,在擔心,會不會仍然做不到,可一狠心,寫了下去。還是這麼擔心着,讓我作業,課堂,哪哪都碰壁。我有些喪氣,想着我真的做不到啊。 

  回到家,剛開門,就是媽媽那殷勤的笑臉,於是我決定不讓媽媽失望,重新燃起鬥志。 

  不久,一個月過去了,當英語老師告訴我,我的英語是全年級第一時,當我知道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時,我激動,我興奮,幾乎在同時,我打電話給了媽媽,讓她與我一起分享我此時的喜悅。 

  又過了不久,我的目標更明確了一些。 

  馬上,期中考試成績出來了,我的成績竟然是全班第十一!!!總體成績進了年級一百,正式加入了優生的行列。 

  終於,我踮起的腳尖讓我夠着了我的目標。 

  回首,放下腳尖,朝前走去。

您正在瀏覽: 踮起腳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踮起腳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