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敢面對失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面對失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在世,面對失敗,在所難免。因為失敗,有人放棄了繼續前行,繼續失去。只要我們勇敢一點,我們會看見另一片天空。勇敢面對失敗,前路仍有美好。

  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成功何從談起,站在失敗面前,我們如何面對?20世紀偉大的勵志成功大師拿破崙。希爾在他總結的17條法則中,有一條就是笑對挫折,可見失敗是常有的事,關健在於我們如何去面對失敗,就是用微笑面對失敗,這位成功的大師還曾這樣忠告道,“命運之輪在不斷地旋轉着,如果今天它帶給我們的是悲哀,明天它將為我們帶來喜悅”,這就是“笑”的偉大作用,想要獲得成功,笑對失敗吧!

  當生活像一首歌那樣輕快流暢時,笑顏常開乃易事;面一切事都不妙時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價值。陳景潤的故事家哈戶曉,一個着名的數學天才,小學數學考0分的天才,卻能用“1+2”解決了世界着名難題,然而又有誰知道他在成為天才的道路上所經歷的無數的學習上失敗。鄧稼先造就原子彈的出現,成為“兩彈”元勛,他的每一次失敗都是以生命作為賭注,然而他依然臨危不懼,笑對失敗,最終走向發成功。

  失敗,是青春必過之道,失敗,是人生必走路,失敗的形式各種各樣,笑對失敗,讓每一次失敗的教訓刻骨銘心,笑對失敗,讓我們擁有理智之思,笑對失敗,使過去的失誤不再重演到今日的影片里,笑對失敗,成功就在下一秒鐘。

  堅強地走下去,勇敢一點再勇敢一點,勇敢面對失敗,轉身你會看見陽光。

  遼寧丹東鳳城市鳳城6中初一:8.9李春洋

您正在瀏覽: 勇敢面對失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面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