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啊!童年,金色的童年!那裡珍藏着美好的回憶,那裡記錄著我們成長的一點一滴。每當我們用心去回味的時候,都會禁不住呵呵的笑出聲來。原來,童年時的我是多麼的天真,多麼的稚氣呀!

  這天晚上,涼風習習,我獨自靜靜的趴在窗台上,獃獃的望着那星光燦爛的星空。好美的景色呀!一顆顆小星星好像在向我眨眼,深邃的天空猶如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童年,就像一部老電影,在天空中勾起我腦海中那一幕幕美好的記憶,讓我重溫兒時的歡樂。

  童年時的我最喜歡吃糖了。酸酸的,甜甜的,再裹上那件美麗的花裙子,真令人着迷!於是,每天我都會到我的“小金庫”里瞧瞧,看看有沒有什麼“稀奇玩意兒”。然後,在挑選幾個“精品”津津有味的品嘗起來。我是越吃越上癮,時間久了,我突然發現僅有的兩顆大門牙上多了一個小圓洞洞,便急忙給媽媽看。媽媽笑着對我說:“小糖果,甜又甜,小朋友們最愛吃,小蟲子,裡面藏,專吃小孩的大門牙!”我以為媽媽逗我玩,一扭頭,一癟嘴:“哼,我才不信呢!”媽媽接着對我說:“如果你再敢吃糖,蟲子恐怕就要把你的小嘴都肯光光嘍!”從此,媽媽給我下了“禁糖令”,命我一個月不能吃糖。小孩子最擔心沒有糖吃了,於是我的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難受。這天中午,趁媽媽午睡的工夫,我望着電冰箱上哪一桶五顏六色的糖果,饞得直流口水。於是我經不住糖的誘惑,便躡手躡腳的走下地來,然後回頭瞧瞧正在熟睡中的媽媽,搬起一個高凳子,朝冰箱徑直走去。隨後小心翼翼地踩着凳子,蹺着腳跟,最後見四處沒有“敵情”,才偷偷地把他抱在懷裡,想一次吃個痛快。可是防不勝防啊,我哪裡想到媽媽就悄悄地站在我身後,正捉了我個現形,於是我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小小偷”。

  “糖果風波”總算過去了,可是沒幾天,我又愛上了棉花糖。難道“糖”這個字眼就真的和我的童年結下了不解之緣嗎?

  這一天上午,我正在家裡玩耍。突然,我發現被套里塞着許多“棉花糖”。於是心想:啊,今天我可真是發大了!“隨後迫不及待地揪了一塊放進嘴裡。“咦?怎麼不甜呀!?”於是,我把白糖均勻的灑在了上面。又嘗了嘗:“嗯?甜是甜了,可還是不化呀!?”我百思不得其解,看樣子,這明明就是棉花糖嘛!媽媽走過來,無意間發現我把棉花弄得一塌糊塗,就狠狠的揍了我一頓。雖然當時的我委屈的哭了,但這件事給我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啊!今夜星光燦爛!回憶童年,留給我的卻是無窮的回味。我的童年,也就是有了糖的存在,才會更加幸福,更加歡樂,更加甜蜜美好!啊!我們思念童年!你是我們成長的史冊;我們依戀童年!你是我們兒時的記憶!

   膠州市第七中學七年級 張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