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如電視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電視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活着就是在演一部電視劇!雖然有的,不能自編自導,按着別人的劇本。演別人的人生;有的在劇中也許有插曲的,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是戲中有主角!??題記

  如果,我們只是一個演員而已,是你無法自編自導的能力,還是你無權編劇導演呢?那又是誰讓你無法,無權編導的呢?可憐的是主角一下自個的對白都要導演的允許。每個動作,對白都是導演負責全盤驗收,不滿意?!重新拍攝。這是你的人生嗎?!是編劇,導演的同有的吧!你……呵呵~~最到也是個影帝,影后的什麼獎而已,也許人家還會說,這是也導演功勞,編劇的功勞。

  如果,我可以插上自己的歌曲,自己的旋律,音符。就算沒有掌聲也是完整的可以代表自己美妙音樂。這種音符,比前,後景更為美妙,形象。這個句號,逗號等符號。有音符的那樣活躍嗎?雖然,還是別是人的編導。但還有自己歌唱權!在某個折點某全逗號,句號等符號前面都可以用自己的音符替代,也不錯!

  如果,我們可以自編自導的,有能力自編自導,規劃和實踐自己劇本就最好不過了!不過在中國這個傳統國家幾乎不可能,也是從小沒有培養它的過錯。“因為在中國孩子摔倒了,是趴在一上哭,等行家長把他抱起來,而家長卻如願以償抱他起來,而在其它發達國家,孩子摔倒卻是要不得靠自己爬起來的!“一本書上說道。也是因此我們只的當演員的份,按別人給你的角色好好演好來!無法給我作導演!

  如果,給你自己規劃自己的劇本,你怎麼樣規劃,每個分岔路你怎麼選擇,每個別逗號你如何修飾呢?每個句號你又會如何畫圓,畫合整,每段插曲用什麼音符!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電視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電視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