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多想得到琉璃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得到琉璃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多想得到琉璃苣 標籤:琉璃苣作文 我多想作文 琉璃作文 多想作文

有一種草,一年四季都是如此翠綠;有一種草,常常被人遺忘在小角落裡;有一種草,不需要太多人精心呵護。這種草叫琉璃苣,它的花語是“勇氣。” 

  我是一個缺乏勇氣的孩子,有些東西,因為沒有勇氣,常常從我的手中遺失。 

  瑞,她是我的朋友。記得我們勾勾手,說一輩子在一起。記得我們騎一輛單車,天真活潑的膩在一起。記得我們手拉着手,奔跑在小河邊遊戲。有太多的回憶,把我們緊緊連在一起,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已知:6月20日是我的生日! 

  求證:你會送我什麼禮物呢? 

  證明:隨着鬧鐘的叫喚,我懶洋洋地起床。老媽走進房間,“女兒,生日快樂!”“今天是我的生日呀!”我問道。“是呀!傻女兒。”老媽笑嘻嘻的說道。“瑞呢?今天是我生日,她居然不找我。”我嘟着小嘴說著。“哈,快換好衣服,去找瑞吧。”老媽說。 

  我按耐不住興奮勁兒,蹦蹦跳跳地來到瑞的家門口,輕輕按了門鈴,隨着門鈴的尾聲,瑞還沒開門,二話沒說,再一次,“咚~”此刻的門鈴似乎放大了二分貝,我有些急,乾脆粗魯的敲起門,“瑞,你在哪裡呀!”我心想。突然,隔壁家的一位阿姨打開門,說:“你是隔壁家那個小女孩的朋友吧!她讓我把這個交給你。”說完,把一盤用透明帶粉色花邊紙包裝的綠色植物交到我手中,還有一張小小的卡片。 

  我有些措手不及,將這一切東西帶到我們常去的小河邊,我打開卡片,“果,生日快樂!”“瑞~”我向天空長喊,哭了,很傷心!將卡片扔在河中。 

  結論:她走了,留下來一盆綠色植物。我不太明白,直到一天,在一部偶像劇中看到了,原來它叫琉璃苣,花語是勇氣。”最後一次為她留下眼淚。她或許太了解我了吧!我很膽小,什麼事情,她都為我挺身而出,當她離開的那一刻,想到的依然是我,她放心不下我,她送給我勇氣,她要我學會勇敢。 

  三年了,我對她的思念從未變淡,我把琉璃苣重新栽到了小河邊,我要它銘記我們的友誼,我相信我們的心依然在一起。如今,我依舊沒有勇氣,我想瑞能回來找我,送我一盆琉璃苣。瑞,你知道嗎?我多想得到琉璃苣。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得到琉璃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得到琉璃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