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多想和你說說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和你說說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已經深了;星,已經倦了;你,是否還在學習呢?你不知道吧,此時的我多麼想和你說說話。 

  小學的時候,我們總是形影不離。一同吃飯,一同玩耍,甚至,擠在同一張小床上說悄悄話。記得那一次,我因為一個小小的誤會和你吵翻了天,好面子的我們都不肯低頭,誰也不讓誰。碰巧,那一陣子學校組織春遊,我多想和你結成一組,可是好幾次,話都到了嘴邊卻還是咽下了。春遊結束了,我看見了你那落寞的背影,那時,我多麼、多麼、多麼想和你說說話——對不起。 

  六月的初夏,我們即將畢業了。我知道,縱使有千個不舍、萬個不願,時光也不會為我們停留一刻。臨別之際,我們並肩走在校園的林蔭路上,看着無名的花瓣落了滿地。我的淚水便如斷了線的玉珠子滴答滴答的落了下來。不知何時,你那雙柔嫩的手伸向了我的臉龐,隨即又拭去自己眼下的淚痕。看看你,看看自己,看看那紛飛的花瓣,我多麼、多麼、多麼想和你說說話——捨不得。 

  時光仍然永不停息的向前奔跑着。進入了初中,那些熟悉的笑臉驟然少了許多,而你我也早已各奔東西。在新的環境,面對新的生活、新的壓力,難免會與新的夥伴們發生摩擦。每當我被那些大事,小事,還有廚師的老師同學煩透、氣哭的時候,我總是會想到你,想到與你同行的那些風景與時光。我多麼、多麼、多麼想和你說說話——想我嗎? 

  窗外,風動樹梢的響聲把我拉回了現實中。看着畢業照上你依舊燦爛的笑臉,我多麼、多麼、多麼想和你說說話——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和你說說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和你說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