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多想有一片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有一片天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有一雙翅膀,它就可以自由自在的飛翔。而我即使有一雙翅膀,也飛不起來,因為,生活的繩索捆住了我欲飛的翅膀。於是,我只有在每個季節里徘徊,等待…… 

  殘酷的現實讓我在痛苦中忍受着煎熬。我不禁喊道:放開我,給我一片快樂而自由的天空吧!那怕只有那麼一小塊湛藍的天幕!”這是發自內心的吶喊。 

  我希望能找到一個是我夢想成真的地方,可是忙碌的我徹底失敗了! 

  我的夢想是當一位服裝設計師。可是,爸爸媽媽老是說我不好好學習。不讓我設計服裝。記得有一次。學校設計校服大賽上,我報了名。回到家,我廢寢忘食的忙碌着。不到兩天功夫,終於設計好了。晚上,我把設計圖放在枕邊,高興地進入了夢鄉……早上起來,卻發現設計圖不在了。我急忙到處找,可是怎麼也找不到,我去問媽媽。媽媽也說沒見。那天早上,我沮喪的去了學校。領獎台上沒有我,我傷心到了極點。中午放學,我看見家門前有一張揉皺了的紙。撿起來一看,原來是我的設計圖。就這樣,一次又一次,我忍了又忍,可是,我怎麼也找不到實想理想的地方。 

  求求你們,爸爸媽媽,給我一片天空,讓我放飛自己的理想吧! 

  指導教師 陳麗敏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有一片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有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