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逝的瞬間溫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的瞬間溫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傷心,好傷心,我跟趙行隱的友誼徹底決裂,她誤解了我,讓我被她逐出朋友名單里。這是為什麼?小學時,我們還是最要好的朋友,形影不離,而如今…… 

 今天一早來到教室準備收作業時,突然發現趙行隱塗鴉的題目叫“友誼蛻變”,我知道,她在寫我。數學試卷對批時,趙行隱錯了好多,我只是認為她沒認真做,便說了她幾句。想讓她改過來,所以答案並沒有寫上去,只是幫她做了註解,只剩下讓她計算。可是我這一貌似不錯的舉動卻傷了趙行隱的心。 

 英語對批時,她只是隨意地拋來一句:“自己批吧!反正批完后你又沒給我寫答案,孫梅鈺都給的。”說完便把我試卷遞給了孫梅鈺。 

 聽完這句話后,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我只想讓她通過註解做出來呀!可是我錯了,被她誤認為我是那樣的驕傲,不屑一顧不停地“又”,我錯了嗎?我真的錯了嗎?難道我們的友誼就這麼不堪一擊!媽媽讓我多交好同學,學習學習她們的成績,可我並沒有拋棄她呀!即使為了學習,我也沒有背叛她呀!趙行隱! 

 想起以前的種種,趙行隱為我倆友誼而寫的文章數不勝數。寫着寫着孫梅鈺來到了我身旁:“寫什麼呢?給我看一看!”說著把趙行隱的塗鴉遞給了我,隨意地一翻,翻到了這一頁,好痛心的一頁!那是我摔跤時為我加油鼓勵的日記,字密密麻麻地,寫了整整三頁紙·我好想哭!淚水不停地在眼眶裡打轉着,純潔的友誼的淚滴在了純白的紙上。 

 我有氣無力地出去排了隊,強獰着仍跟沈沈和鍾鍾說笑,我好難受啊!我笑不出來啊! 

 望着那常青的大樹,心中不由得泛起了一絲溫情和悲傷,朦朦朧朧的。 

望着兩個小孩,手拉着手,好似開心,一路蹦過來,輕輕地嘆了一口氣,眼閃過一絲溫情,而溫情一瞬間就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流逝的瞬間溫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的瞬間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