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饑渴的旅人在茫茫沙漠中尋找到了綠洲,他會感恩,感恩天空詞語這一片土地的滋潤;焦急的母親在車站等侯遠歸的遊子,她會感恩,感恩火車帶來了孩子的身影;病重的老人苦苦尋覓,終於抓住了生的希望,他會感恩俄,感恩天使的救助讓他遠離死神……他們會感恩俄,即使在困難痛哭面前也能體會到樂趣。 

  還曾記得,當看到全班成績優秀的同學更上一層樓,而自己卻僅能無奈地遠遠望見其背影;當看到原本弱於自己的同學突飛猛進超過自己,躍躍欲試逐鹿中原,而自己卻似沒落的沙俄般沉陷泥潭,進退維谷,內外交困。現實的殘酷,頓然,覺得自己的所以付出都化作了土。一個個黑壓壓的鉛字,像黑色的漩渦,漸漸吞噬着曾經的自信;像一股黑色的潮水,拍打着荒蕪的心田。我知道,我失敗了,而且是慘敗,一時間,心中的悲傷宛若一條逆流的河。 

  驀然,周圍的一切再也難以撫慰那顆凄愴蕭索的心。站在心痛失落的邊緣,忽然覺得自己的無力與無措,頓生了積分茫然所失。失敗,讓我的夢想忽然墜入了萬丈深淵。 

  遭受“失敗”的打擊后,我便沉淪於自甘墮落的狀態中,無人能解救我,解鈴還需系鈴人,只有靠我自己。失敗后的一次偶然,我無意看到一篇關於“感恩”的文章。一個屢遭失敗的生意人成了億萬富翁,因為他學會感恩,他在失敗中並沒有一蹶不振,而是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它,才使得他的希望並沒有破滅,因為他學會感恩,才使他在失敗中找到經驗,取得今天的成就……在那一刻,我的心似乎被什麼叮了一下,恍然大悟了。失敗並沒有把我死死地踩在腳底下,我應該學會感恩,從失敗中吸取了經驗,我明白了為什麼會失敗的原因,正因如此,我最終還是成功了。我在那一刻明白了並學會了感恩…… 

  對於成功,唯有經歷失敗的磨礪與考驗,才會有更深入的理解,才能正確定位自己,才能淡然笑看成敗榮辱。這一切,都是建立在學會感恩的基礎上,學會感恩,並以感恩的心去面對失敗,才能有這樣的領悟。 

  學會感恩,失敗是上蒼賜予的財富;學會感恩,挫折是人生獨特的樂趣;學會感恩,所有的一切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