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深處的美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的美好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靈中,都藏着一份似曾相識的美好。 

  ——題記 

  沒錯,很美好。那些有趣的,令人感動的,曾經的小學生活的美好。 

  記得剛剛開學的時候,每次考試寫班級,都會遲疑一下——有時,竟會下意識的寫成“六二班”——那個曾經充滿着溫馨的班級,那個承載着我們夢想的班級。 

  從剛剛上學的67個人,到我們畢業時的60個人,誰轉來,誰轉走。 

  曾記否,五年級的那場籃球賽—— 

  被“追殺”了 

  還記得,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的母校舉辦了一場以年級為範圍的籃球賽。由於我們班那時的實力比較強大,所以贏得那叫一爽啊~!我在的是二班,男生對戰六班時輸了,女生對戰一班輸了,其他的班和我們班比賽我們班是男女雙贏啊!於是結果可想而知…… 

  一班、三班、四班、五班和六班的男生每次比完賽之後都要拎着凳子堵在我們班的門口來“追殺我們”……雖然那時很着急,可是現在想起來,卻有一番別樣的美好。 

  學校合唱VS班級合唱?! 

  五年級的藝術節,每班都有節目!我們班,是合唱! 

  那時的老班曰:“你們兩個合唱團的一定要把節目排好!”她對我和另一個女生說。 

  於是,我們努力的折騰了很長時間,在藝術節上形成了這樣一幅場面…… 

  ——我們班和六班亂七八糟的合唱讓大家受不了了之後,出現了美妙的合唱團的合唱…… 

  感動,送他顆顆星星—— 

  六年級下學期,5月,似乎風中吹來了些許悲傷。 

  我們班的一位男生——他六年級開學的時候就沒有來——他,死了。——因為骨癌。 

  要說他的人緣,真的很一般。甚至沒有多少人喜歡和他玩。 

  但是,我們每個人聽到這個消息,都傷心啊——畢竟,我們是同學。相處5年的同學。 

  我們用課間,用副課,在奧數班,折出一顆顆紙星星——就當是我們的祝福吧。連老師,也在幫我們。 

  那些星星,是我們對他永久的祝願。 

  我們不會忘記,這些曾經的美好。一天一天,一秒一秒。相處六年的同學,和藹可親,有時還有些可愛的老師們。我們的回憶,沒有消逝,它也不會消逝。 

  正如那句很深刻的話。 

  “一天是六二,終身是六二。距離不是隔閡,有緣總會相聚。回憶着從前的我們,天真的一切。每片銀杏葉上都記錄著全班同學的友愛,窗外的黃玫瑰依舊挺立,我們永遠愛六二!” 

  六二,不會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的美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