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些難道不是我的老師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難道不是我的老師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黑暗的剋星,躲在烏雲后的;春天的象徵,詮釋茂盛的;“窄小的對頭,喜歡澎湃的這些是大自然的一份子,更是無言地啟發我、以身作責的老師。

  誕生於春天,告別於秋天的,就是那樹上的葉子。葉子是我的老師,因為他從生命的伊始就開始了奉獻:春天,他奉獻了姿態為給我們報春;夏天他奉獻了身軀為大樹進行光合作用;秋天他又奉獻了遺體,希望“化作春泥更護花”葉子在我:我們就是國家這棵樹上的葉子,待到我們如日中天之際,是否也應為國家奉獻些什麼?!

  對的,因為大海教我寬容的,他用自己的形體演示了什麼叫“心胸寬闊”。無論是什麼樣的水,他都一一納入懷中,;不出支言片語。雖是如此,我也明白“老師的意思,不計較別人對自己的小惡,也不計較自己對別人的善,大概如此吧。

  故,太陽教我光明和熱心;葉子教我奉獻和無私;大海教我寬容和沉默,也許他們只是自然界中的元素,但卻能成為我的老師,甚至可以是走好人生路的元素!

  這些難道不是我的老師嗎?

  初一:樂觀111111

您正在瀏覽: 這些難道不是我的老師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難道不是我的老師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