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定要記得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定要記得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流逝,時光瞬臾,少女在低聲哭泣:“你會記得我么?” 

  ——題記 

(櫻花樹下)他僅僅只是站在她的身後,少年的臂腕,卻足以撐起她全部的天地。“哥,非走不可嗎?為什麼?為什麼永遠都不回來了?”“傻丫頭,哥哥會回來的,只是要等一段時間,在哥哥不在的日子,你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好好地過下去。”“不,我學不會自己一個人過下去!我不想讓,不能讓你離開我!自從,爸媽死了,你就是我唯一的親人了,唯一的親人。”少女的拳頭落在少年的身上,卻痛在兩人的心理,“嗚——”少女哭泣着跑遠了。 

——妹,哥恐怕陪不了你了,以後,你要堅強,記住,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必須堅強。 

少年原本蒼白的臉愈加蒼白了,眉頭微微地緊了起來。 

也許,這早註定是個悲劇。 

櫻花,飛舞。註定,悲哀。 

(171醫院)“醫生,難道,一點救都沒了嗎?一點救,最後一點救………”面對少年的逼問,醫生痛着心,緩緩地說:“對不起,我們已經儘力了,只剩下兩個月了,不過,如果在接下來的兩個月中,你能以一個良好的心態來面對,多挺幾個月應該是沒問題的……..”少年的眸子模糊了.. 

——妹妹..我也許..真的..該走了…. 

也許…上天….就是這麼的不公…. 

(次日,旭東機場)“請乘坐z——315次航班的乘客到2號登機口登機”…少年的眸子暗淡里下來,俊美的面龐顯得愈加蒼白無力,他回頭望了望,踏上了飛往Q市的飛機。 

——別了,妹,別了,我們的家,記住,如果有來生,我依舊要做你的哥哥。 

一抹陽光投進機場,顯出淡淡憂傷。 

(少女家中)少女獃獃的坐在地上,地上零亂地擺放着一些照片,四處都寂然無聲。 

一滴晶瑩的淚偷偷劃過了少女的臉頰。 

——我真傻,不值得為他這樣。 

想到這裡,淚水便更不由自主地涌了出來。 

——我怎能不為你這樣呢?誰叫你是我哥?誰叫你從小就對我那麼好?誰叫我們沒有爹娘?誰叫你為了咱我的學費而到處打工?誰叫你那麼那麼優秀?那麼那麼完美?可你卻在我正沉浸在無限的幸福中時,狠心地離我而去,硬生生的把我從還未做完的美夢中強拉回來。 

——我恨你!!只是恨你… 

淚無止地流着,血無情地滴着,從那一刻起,少女明白了,什麼叫心痛… 

風起雲落,似水無痕… 

(一個月後,171醫院)..“…請讓一下,讓一下,謝謝…” 

一群醫生推着一位俊美的少年衝進了手術室,少年的年慘白慘白,沒有了一點血色… 

(手術室)… 

——妹妹,一定要記得,在你的生命里,出現了一個哥哥,一個很疼很疼妹妹的哥哥… 

…… 

“嘀——嘀——”心電圖上,一根漫長綿延無盡頭的直線,永遠定格在了上面… 

…… 

繁櫻…落罷…錯影…. 

(一個月後,少女班上)..“嘿,你的信!!”一個男生輕輕地拍了一下少女… 

“妹妹: 

這幾天過得好嗎?哥哥不在的這段日子有沒有哭鼻子??有沒有學得堅強些??記住,以後,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堅強,哥哥一定會當你的守護天使,保護你的,哥哥一直都和你在一起,只是,我要去另一個地方,一個離你很近的地方,天天守着你、望着你,開始我的生活,到那裡尋找我們的爹娘,尋找許多愛我們的人,在那裡,我會很幸福,所以,也請你一定要幸福,不許哭,答應哥哥,一地你那個要幸福,哥哥一定會化作你的羽翼,守護你,支持你,陪你一起飛…” 

  ——愛你的哥哥 

少女終於明白了。 

眼眸中的淚滴,打濕了信紙。 

原來…… 

好,我會幸福的,會一直抬起頭,驕傲地望着天空,因為,在那裡,有許許多多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然後,我會開始,屬於我一個人的旅行,堅強,快樂的旅行。 

曼珠沙華…… 

“記得,那段美好的曾經…” 

——哥,一定要記得。 

——妹,一定要記得。 

Forever…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一定要記得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定要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