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是一種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是一種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你守候一生的楓 

記得“范德彪”曾在《求求你表揚我吧》中說過那麼一段話:“我餓了,你卻在吃肉包子,那麼,你就比我幸福;我渴了,你卻在喝可樂,你就比我幸福!”而在我看來,無事時,閱讀一本好書,那,我比誰都幸福…… 

待白天正式拉上帷幕,滿天的繁星正式搬上舞台,避開那些熱鬧非凡的人群,離開那個真假參半的網絡,只是一個人靜靜地沖一壺綠茶,悄悄地打開檯燈,頓時,這一縷縷柔和的光就斥滿了整個屋子。打開書,靜靜的吮讀着,品着清幽的香茗,緩緩的沉浸在書的海洋里,對外面的聲音充耳不聞,只是默默地品味着本應屬於讀書人的那份幸福…… 

有時,太陽公公發奮不停地工作,帶上一本《不理會太陽的向日葵》跑到一片小樹林里,找一片草地,緩緩的躺下,伴這那此起彼伏的蟬鳴與蛐蛐聲,聞着那混合著泥土氣息的青草味,愜意地拿起書,沉浸在那個悲慘的世界里,為小主人公子軒的堅強而喝彩,為她的豁達而震憾。默默地享受着讀書為我帶來的幸福…… 

有時,會閑得發慌,瞅瞅窗外,太陽也懶洋洋地照着大地,捧起一本快節奏的偵探小說。片刻后,我時而號啕大哭,時而大呼小叫,更有甚時竟跳起來大聲歡呼。一本書下來,時間竟已溜走三、四個小時,我沒有感到孤單,反倒感到一種濃濃的幸福感,一種無可取代的幸福感…… 

待老天爺號啕大哭的時候,路上的行人着急地四處奔走,而我卻喜歡搬出一把椅子,一張木桌,倒上一杯綠茶,默默地吮讀着余秋雨那深奧的文字,一個字一個字的讀,一句話一句話的品,整個房間里頓時充滿了那種特殊的詩意,而我,卻還沉浸在書海里,沉浸在書為我帶來的幸福中…… 

我愛讀書,因為讀書讓我感到幸福,感到快樂……

  PS:我覺的文章還羅嗦點,請高人指點啊!

您正在瀏覽: 讀書,是一種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