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逐也是一種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也是一種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好花盛開,就該近前摘,慎莫待美景難再,否則一瞬間,它就要凋零萎謝,落生塵埃。——莎士比亞

  我崇拜劉翔,看他在跑道上奮勇向前,大汗淋漓的向終點衝去。他在追逐,追逐中國人多年的夢想,然而他——實現了。

  看,那南歸的鳥兒在追逐秋天遠去的腳步,它們要在冬天來臨之前趕到南方。

  看,那含苞待放的花兒在追逐春雨來臨的腳步,它們要鼓足勁頭在春雨來臨是,綻放出生命中最耀眼的光彩。

  看,那教室中的學生,他們在追逐時間的腳步,他們在抓緊時間的尾巴,爭取一分一秒的時間去學習,去完成自己的夢。

  追逐,是一種幸福,或許會大汗淋漓,也或許回犧牲所有。但,追逐我們最終的目標,我們無怨無悔。“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追逐,讓我們堅毅的邁開大步向前走。不,是跑,只有跑才能更快的去追逐。雖然中間會遇到刊刻,會遇到艱辛,但只要有勇氣,有信心,鼓足自己的勁,就一定能追到。

  大自然中的事物都在追逐,它們的腳步都在加速,而我們,如果在不奮起直追,就不會趕上它們的腳步。

  那麼,幸福是什麼?有人會說:互相關愛是一種幸福;能夠生活在美滿的家庭中是一種幸福。那麼我說:“追逐也是一種幸福。”一種精神上的幸福,一種無可替代的幸福。

  有人會問:“那追逐的結果會是什麼?”

  答:“是你心中的嚮往。”

  嘿,快看——

  那南歸的鳥兒,終於追上秋天遠去的腳步,在寒冷到來之前到達了南方。

  那含苞待放的花兒,終於追上了春雨來臨的腳步,當春雨降臨時,綻放出了漂亮的花朵。

  而我,坐在教室里,卻仍在追逐,追逐那匆匆的時間,心中的那個美麗的彼岸愈追愈近,終有一天會到達那理想的彼岸,那就是追逐的幸福。

  邁開大步去追逐,追逐那西下的落日,去追逐那近在眼前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追逐也是一種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也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