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缺少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缺少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總是在不經意間鍛煉着我們,讓我們學會堅強,走向成熟,不再膽怯。但大家可曾留意,成長中我們似乎缺少了什麼。

  交流--我們同家長間的談話少了,在大人面前變得含蓄了許多,不再向以前那樣隨心所欲,有話就說得口若懸河了。我們到底是怎麼了?他們都說像我們這樣處在青春期的青少年都有一種叛逆心理,我想可能就是這個原因吧。大人們總在耳邊談學習,煩都煩死了。除了學習的壓力,還有大人帶來的各個方面的壓力壓得我氣都喘不過來。有時候,我想:老天對我們太不公平了,為什麼我們要受這麼大的壓力,難道學習就是我們的工作嗎?那為什麼沒工資啊。爸、媽,我在這兒想告訴你的就是:你們聽說過折翅的小鳥還能飛得很高嗎?你們不覺得春天只有一種綠色太單調嗎?你們也應該改改了吧!

  知心話--他們都說人長大了,應該沒有代溝了吧。但是,我們這些90后的青少年卻不象說的那樣,我們總愛和大人對着干。我們有了自己的小秘密,也不願和別人分享,似乎變得很自私。不再是以前在父母面前活潑亂跳的小屁孩,不再擁有兒時的那份天真了。以前對父母的不理解有我的一些錯,可也不能全怪我呀,那都是大人逼的,要不是你們每天的好幾次的嘮叨我能煩嗎,能無原無故的和你們產生代溝嗎?以前的任性使我不得不說一次:爸、媽對不起啦,能原諒我嗎?

  我多想再回到以前那個無憂無慮的童年,但我知道,那一切的一切只是幻想,終將化作泡影。以前的任性使我丟失了許多,也明白了許多。但我知道--那些都是年少犯的錯!

您正在瀏覽: 我們缺少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缺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