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音樂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音樂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女孩,一個愛唱歌的女孩,一個夢想着站在屬於我的舞台上用心靈歌唱的女孩。

  ??題記

  我喜歡音樂,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唱歌的天賦,從而放棄學習聲樂選擇了電子琴。電子琴好神奇,輕輕用手指按着那些黑白交錯的琴鍵,就會發出清脆而又圓潤的音階。dolaimi……快樂時,喜歡用手指敲擊着黑白鍵,彈奏一曲貝多芬的《歡樂頌》,歡快的旋律和手指摩擦琴鍵發出的“沙沙”聲交織在一起,縈繞在我的耳際。煩惱時,習慣性地將手放在鍵盤上亂按一氣,將所有的不快樂發泄到電子琴身上,它發出刺耳的聲音彷彿是在指責我的意氣用事,待到心情平靜時,用手撫摸它,道一聲:“對不起!請原諒!”之前的不愉快瞬間煙消雲散。大人們常說:“音樂可以陶冶人們的心扉!”這一點,我舉雙手贊同。

  坐看亭前花開花落,漫隨天外天捲雲舒。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成為小小少年。

  開始喜歡上了流行音樂,開始關注所謂的“超級女生”,開始擁有了自己的偶像。很喜歡聽Angela的歌曲,也很喜歡唱她的歌。《隱形的翅膀》是我不變的最愛。遠離緊張的學習生活,坐在電子琴邊,調成鋼琴的音色,音起,歌也跟隨而至:“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是啊!人人都又一雙隱形的翅膀,讓我們勇敢,將強;翅膀承載着我們的夢想,用努力化作動力,飛向最高點……

  電子琴已經是我的過去式,開始慢慢接觸鋼琴和吉他,將來還要繼續體驗挑戰的感覺!謝謝音樂,謝謝我的電子琴,謝謝那首《隱形的翅膀》!我已經不再是那個膽小的女孩,我變勇敢了,變得有信心去超越自我!唯一不變的,是手裡一首揣着音樂的夢想。

  音樂,影響着我!音樂,讓我揮動起那雙隱形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我的音樂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音樂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