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木偶的故事 

  自從藍鼻子女巫給了小木偶所有的表情以後,小木偶又開始了新的生活。 

  小木偶走呀,走呀,來到了一座城市。忽然,它看見前面有一群人在排隊,很好奇。便走過去問一隻小兔子:“請問你們這是在幹什麼?”小兔子笑眯眯地說:“你還不知道呀,我們這裡下星期開運動會,這些人都是來買票的。”小木偶想:“跑步不是我的強項嗎?我也可以參加呀!”於是,它偷偷溜進了體育場。 

  小木偶一進去就看見貓教練正帶領着幾名運動員練跑步,便走到它身邊彬彬有禮地說:“您是教練吧,我也想參加運動會,您能教我嗎?”說著還鞠了一躬。貓教練看了看小木偶邊點頭邊說:“嗯,你這種身材挺適合跑步。”於是就爽快地答應了。貓教練先讓小木偶圍着跑道跑幾圈。跑着跑着,突然看見小紅狐也在另一旁跑步,便很親熱地喊:“嗨,小紅狐,你也準備參加比賽嗎?好久不見,上次你拿我的書包該還我了吧。”小紅狐回頭一看,原來是小木偶,心想:“怎麼這麼巧,它也來參加運動會。”連忙說:“你是誰呀,我不認識你,怎麼會拿你的書包呢?”小木偶因為太分心,沒留意腳下的石頭,一下子摔倒了,並且散了架。小紅狐見了,捂着嘴偷偷地笑了起來:“哼!這下有好戲看嘍!”貓教練得知趕緊找膠水粘好小木偶說:“像你這麼分心,還想參加比賽?” 

  比賽時間很快到了,真巧小木偶和小紅狐分在一組。槍聲一響,小木偶像離弦的箭似的飛奔起來,而小紅狐在其後窮追不捨,可怎麼也追不上。怎麼辦?小紅狐眼珠一轉,小聲地說:“小木偶,你的鞋帶開了小心絆着。”小木偶一聽,趕緊彎下腰準備系鞋帶,可一看好好的才知道又上當了。於是小木偶直起腰又跑了起來。並很快趕上了小紅狐衝進終點。比賽一結束,小紅狐氣呼呼地對裁判說:“裁判大人,剛才小木偶踢了我一下才得了第一,本來第一應該是我的,沒想到小木偶生氣地說:“我根本沒踢它,是它先騙我,說我鞋帶開了,有本事咱們上法院。” 

  它們上了法庭,法官是頭獅子。小木偶先開口了:“法官大人,它不但那我的書包,還冤枉我踢它。”“真有此事?”獅子問小紅狐。小紅狐跳起來大聲喊道:“這是誹謗,十足的誹謗!”這時小女巫來了,她微微向小木偶笑了笑,用魔杖點了點牆,只見牆上出現了小木偶與小紅狐發生的事。獅子看后大吼:“你好大的膽!欺負別人還騙我,來人,把它關起來。”小紅狐趕緊向小木偶說:“對不起,以前都是我不好,我保證以後這樣的事再也不會發生了。”小木偶見小紅狐認錯態度較好,請求法官給它一次改正的機會。獅子的聲音慢慢緩和了:“看在小木偶的面子上,就原諒你一回。” 

  從此,小木偶和小紅狐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