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小木偶說我有所有的表情了,小木偶欣喜若狂。他去找小紅狐。要回自己的書包沒想到小紅狐通情達理,說對不起我把書包給你,其實,她心裡隱藏着陰謀。她把書包給了小木偶,小紅狐說咱們玩猜謎遊戲好嗎?小木偶說好。在玩的時候小紅狐趁小木偶不注意給小木偶一拳頭。小紅狐拿起書包就跑,小木偶用他靈活的雙腿追趕小紅狐,小紅狐跑着跑着撞上熊警官。幹嘛這麼慌張,小紅狐說小木偶還是本性難移,小木偶憤怒的說那是我的書包。

  熊警官,看看小木偶又看看小紅狐,把小紅狐仍等很遠說對不起,小木偶說沒事,又說我只會笑是因為老木匠只給我一種表情那就是笑,現在我會笑,哭,是因為……

  初一:陳暢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