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學會改變自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學會改變自己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改變不了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已

  因為年輕,所以會經歷一些事情,比如愛情,友情。

  沒有人能夠永遠快樂,幸福的過每一天,沒有人能夠坦然的面對自已的堅強和軟弱,讓我們成熟的,是經歷,是磨難,讓我們幸福的,是寬容,是愛心,讓我們心安的,是理解,是信任!

  我改變不了事實,但我可以改變態度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有些東西就是無法改變,也許是因為還沒有找到真正的夢想,也許,還在追求那永遠不會有的完美,曾幾何時,虛榮過幻想過,為狹隘的目標奮鬥過,待到重新回頭看待這一切時,覺得很多事情都會雲淡風輕了!

  我改變不過去,但我可以改變現在

  過去就讓它過去,會在未來走得更好,因為拋棄了不必要的包袱,生活才會更美好,人生如此短暫,有什麼理由,不去好好的生活呢,有太多的事情要我去做呢,有很重要的人等着我去珍惜,而過去,包括過去的事物和你,教會了我不要回頭看,因為前面的世界才更精彩!

  我不能控制別人,但我可以掌握自已

  我要走我自己的路,縱然會很崎嶇,也許還會很陡峭,但我依然勇往直前,我是我自已的,誰也沒有控制我命運的權利,你教會了我要做我自己,讓我將來回首時,我可以指着那條有着傷心、失敗和淚水的路,大聲地驕傲地說:看,這就是我自已走過的路!

  我不能預知明天,但我可以把握今天

  森林有一個分岔口,我願意選擇腳印少的那一條路,這樣我的一生會截然不同.“基丁說過這樣的話,一條路走的人多了,總會弄得泥濘不堪,總會弄得塵土飛揚,為何不換一條路走去,也許一切將會是另一種樣子,把握住自已的今天,那麼明天絕對會更美好!

  我不能左右天氣,但我可以改變心情

  我對生活微笑,那麼生活也對我微笑,儘管我不叫如花,但我能微笑如花。我要讓心靈解脫,解脫吧,自由的飛翔,去迎接那絢麗的陽光吧,讓它在藍天和白雲之間得以的吹着泡泡!

  我不能選擇容貌,但我可以展現笑容

  和千萬人相遇,和千萬人相離,生命中尋找一個能夠真實相伴的,可以信任的朋友和愛人,就是幸福,至少,無論在任何時候,無論我做什麼事情,無論我面對怎樣的環境,我都知道,有這樣一個人,在等我回家,有這樣一個人,能夠寬容分享我的一切快樂和悲傷,能夠看見我的堅強和軟弱,這也是我尋找的心靈慰寄,我想,我會幸福的,因為我要忘掉不快樂的事和物,人和情!

  學會改變自己,不要認為什麼都是理所當然,也不要認為自己都是對的;

  要學會改變自己,在沒有那份關心的日子裡,善待自己,對自己說:要幸福喲!

您正在瀏覽: 我要學會改變自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學會改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