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能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能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川流不息的河流,它不會隨我們的意願停留在某一階段,只會帶着我們的情感和遺憾匆匆而去,留下的只有嘆息和追憶。兒時的回憶總給我帶來點點的遐想和些許的無奈,並且教我的一生都受益匪淺。 隨着時光的流逝,許多往事都已漸漸淡忘,但恆久不變的是它們留給我的教訓,教給我的道理一生都受用不盡。 

  面臨著一次任何也不能代替、更沒有任何人可以拯救我的重大考驗,每天上課都是精神萎靡不振的,並有每天都有被各科老師的左右手帶來的“使命”陪伴本來就很壓抑的心情,使我有了一點點的怨氣。哎呀,今天這是怎麼了,幾乎每天或多或少都有一點作業的英語,怎麼……“今天是星期六,就一點英語,每個人將發往自己手中的卷子填完!” 

  “喂,你先把衣服洗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每周都要這樣。時間飛逝,轉眼間,又將是一個黎明,可作業還差大半,並且又不能過久的熬夜。管它三七二十一,先拖吧!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明天的太陽仍會從東升起從西落。 

  啊!都6:40了,真倒霉!急急忙忙跑進教室,還沒等喘過一口氣,就被辦主任逮了個正着。“老規矩,該怎麼辦就照辦!” 這下完了,又得受罰了,我還也為這樣就可以逃過檢查作業這關,以為就將風平浪靜,可沒想到,今天卻來了個突然襲擊,使我無言以對,只好借別人的作業冒充了! 

  “XXX,帶上你的卷子!”呀!糟了,我內心的忐忑不安、神情的恐慌緊張,再加上熟悉的筆體,一下子就會被老師的“火眼金睛”看出來的! “你真的完了嗎?”“我……我……” 完了,我剎那間感到了渾身不自在,想趕快脫離七十多雙眼睛的追問。“來,你跟我去辦公室。” 我內心平靜了許多,可是還是有一分譴責壓在心底。後來,老師那嚴厲而又和藹的目光使我鼓足承認的勇氣,可缺少的卻是一份自信。 老師感人至深和內心深處的苦衷,使我聲淚俱下,更加千萬的自責,老師用她那顆和普通人一樣的心靈,使我充滿了力量。 

  從此,每當我想起那件事,我就用我的努力去填補老師的傷心,去彌補我的過錯,並且我將以前所有的痛苦一同化作無窮的力量,去面對將來,我也又“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告別了一年的學習,我相信明天的花會更鮮艷,明天的果實會更甜蜜!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能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能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