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能為奧運做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為奧運做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步步地向我們走近,奧運會的場館建設和各方面的準備活動也在緊鑼密鼓地進行着。我真的很高興,並且我為自己是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奧運會是一個加深國家、民族之間友誼,增進彼此之間了解的一個全球性的盛會。

  從 2001年7月國際奧委會薩馬蘭奇主席宣布北京為第29屆夏季奧運會舉辦城市的那一刻起,所有的華人都開始為奧運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貢獻自己的力量。四年後,我們提出了“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奧運口號。五年過去了,北京奧運的所有準備工作都在有條不紊的按計劃進行。而我們記憶中的五年前的那一天,是屬於狂歡與激動的節日,因為那天圓了我們中國人的申奧夢。但今天,我們需要開始的是另一個夢想——讓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成為同一個世界的同一個夢想,讓世界所有人民一起分享夢想,分享中國北京帶給全世界的一屆奧運盛會。我曾經在報紙上看到一些智力有缺陷的學生對奧運做出的貢獻,我感到慚愧。連在智力方面有缺陷的學生都可以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奧運作貢獻,我們為何還在此袖手旁觀?即使我們做得微不足道,但只要細心就會發現我們可以為奧運做的事有很多很多。 

  看看我們周圍,我們可以努力學習英語,在2008年的時候做一名志願者;我們可以向外國遊客宣傳和介紹北京奧運會;我們可以隨手撿起地上的垃圾,美化環境,愛護一草一木,讓北京成為美麗的花園城市…… 

  我認為城市建設和熱情服務必不可少,但當務之急是人們的公德意識和規則意識有待提高。在家裡則監督大人節約用水用電,少用塑料袋,不能隨地吐痰…… 

  這些事很小嗎?是的,很小,只要我們付出1%的努力,這些事很小嗎?不,它們並不小,只要你付出這1%的努力,它們就可能會成為奧運會成功的關鍵!我們每一位中國人都有義務和責任用實際行動來支持2008年北京奧運會。 

  讓我們行動起來吧,為北京奧運會貢獻自己的力量!讓我們行動起來吧,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能為奧運做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為奧運做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