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后桌——壞小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后桌——壞小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讀課時,周建華對成進說:“你看,周楊有白頭髮誒。”成進盯着我的頭髮看了看,說:“對哦,銀色的,像塑料做的一樣。”我不禁回頭說:“我有少年白你不服啊。”成進此時又像發現新大陸似的:“看,她有虎牙!”天哪。 

  還有一次,周建華不知道從哪捉到一隻蟋蟀,把頭放在鉛筆盒外面,身子放在鉛筆盒裡面。成進碰了我一下,我回頭,看見蟋蟀,以為是假的,又轉過頭去。誰知,下課時,周建華殘忍的把蟋蟀五馬分屍,把四肢扔在了我的板凳上。 

  另外,他們經常在我背後議論我。什麼研究的電話號碼啦,研究我和我爸姓還是和我媽姓啊,研究我父母叫什麼。你說他們是不是神經出毛病啦?有時候,成進碰我一下,我回頭,成進說:“問你一個問題。”接着又笑着把臉捂起來,說:“算了,我不好意思問。”幾次一來,我便不理他了。 

  更可惡的是,坐在我右邊的曹某(不好意思,名字忘記了)沒事幹,寫同學名字,然後傳給周建華。我聽見後面兩個人在笑,一回頭,原來,曹某寫我的時候寫成了“周羊”。那周建華還趁機學了幾聲羊叫。“神經病”,我氣呼呼地回過了頭。 

  大家幫我想想,我該怎麼對付這兩個壞小子?

您正在瀏覽: 后桌——壞小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后桌——壞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