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四)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四)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當趕到醫院的時候。手術室的門口,只有爸爸一個人坐在那裡。爸爸的背影是那樣的蒼老。小情跑過去。爸爸看見她,彷彿拉住了一個精神支柱。 

  “小情,怎麼辦,怎麼辦。”爸爸像遇見巨大困難的小孩一樣。 

  “爸爸。小哲呢?媽媽呢?”小情輕輕地拍爸爸的肩膀。 

  “小哲,小哲在裡面納。媽媽,媽媽……”爸爸哽咽了。 

  小情感覺心裡好象少了一塊什麼重要的東西。無論怎麼樣,始終填不滿那個小洞。 

  媽媽,媽媽。你去天堂是嗎?那你一定要保佑小哲,他是個乖孩子。他很乖的,從不給小情惹麻煩。你要保佑他健健康康的活到100歲的。 

  醫生從手術室里走出來。對爸爸說了幾句話,便走了。小情一直站在旁邊。她說小哲沒事,脫離了生命危險。小哲轉到普通病床后。爸爸就跟警察局的人走了,小情第一次發現爸爸額頭上,已有了几絲皺紋,頭髮也冒出了白絲。就像春天剛吐出嫩芽的新苗。 

  小情走進小哲的病房。她看着熟睡中的小哲。白霧又一次出現了,又一次蒙住了她的眼睛。小哲不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事把,他肯定不知道他失去了媽媽,他也不知道他的傻姐姐又掉眼淚了。眼淚掉在了小哲的手背上,一滴接着一滴。 

  有個人影走了進來。小情趕緊把眼淚擦乾淨了。 

  “你在哭是嗎?”一個男生小心翼翼地問。小情轉過身,站起來,獃獃地看着前方。男生比她整整要高一個頭。 

  “沒有,你是哪個。是來看小哲的嗎?他沒事,他很好。”小情視線飄渺的說。 

  “不是。我是來看看你有沒有事。”他往前走了一步。 

  “我很好。生病的不是我。謝謝你了,你可以走了。小哲需要安靜。”小情對這個人的無知感到有些憤怒了。小哲明明躺在病床上,他卻來問候她,真是好笑。 

  “我是區澈。我們會再見的。”他有些玩味的看着她。 

  “可我不想見到你,希望你聰明一些。”她轉過身。她不認識這個人。她要把精力都放在小哲身上。小哲對她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男生離開的腳步停頓了一下,便有堅定起來。這究竟是個怎樣的女子。 

  深夜的時候,爸爸回來了。小情看見身心疲憊的爸爸,很是心疼,於是叫爸爸回家睡會兒。她留下來照顧小哲。爸爸不同意。執意要留下來。小情便叫爸爸躺在病床旁的陪床上睡會兒,自己回家去拿些小哲的衣服。 

  深夜的月亮已顯得很亮了。街上的人群很稀疏了。只是有零零散散的人從各種娛樂場所進進出出。小情走出醫院大門,便攔了一輛出租車,坐了上去。她的頭暈暈沉沉的。醫院離家並不遠,一會兒就到。她拿出鑰匙。打開門,就直接走向小哲的房間。路紫聽見響聲,急忙從房間走出來。 

  “小情啊。你真是越來越不象話了。一個女孩子家的,怎麼晚回來像什麼話啊。”路紫站在樓下大聲的說。 

  “我告訴你。我爸爸和媽媽還有小哲出了車禍,你這個保姆還在家裡睡大覺。到底是誰更不象話啊。”她拿了一大包小哲和爸爸的一些東西便走出了家門。 

  她急匆匆地趕到醫院時。天已經蒙蒙亮了。走進小哲的病房,看見小哲睜着大眼睛躺在病床上。爸爸握着他的小手睡著了。小哲看見小情走進來,便高興地想大叫。可小情指了指旁邊熟睡的爸爸,做了“噓”的動作。小哲便又安安穩穩的睡在病床上。 

  小情走過去。對着小哲的耳朵說。 

  “小哲。哪裡會不舒服么?” 

  “我很好啊。姐姐,不信你看。”小哲想要來伸拳頭,硬是把被爸爸握住的手抽了出來。爸爸被驚醒了。看見了小哲花拳繡腿的樣子,笑了笑。小情輕輕颳了刮小哲的小臉蛋。

您正在瀏覽: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