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

  我今天的演講的題目是《感恩父母》。

  從一個嬰兒的“哇哇”墜地到哺育他成人,父母花去了多少的心血與汗水,編織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從上小學到初中,乃至大學,又有多少老師為我們嘔心瀝血,默默奉獻着光和熱,燃燒着自己,點亮了自己的孩子。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今天,我在這裡重點講感恩父母,我們因該怎麼感恩父母,對父母的愛我們應該怎樣行動呢。說到行動,可能有的同學不但體會不到自己父母的愛,反而把自己當成“少爺”、“千金”。對父母的愛盡然一點也沒感覺啊!

  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是自己的父母呢?你的父母為你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那麼你是否在父母勞累時遞上一杯暖茶,在他們生日時遞上一張賀卡,在他們失落時奉上一番問候與安慰。他們往往為我們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們又何曾記得他們的生日、體會,甚至他們的勞累。你的一點小小的感恩,在父母的眼裡你珍貴的。這時,當他們撫摸你的頭,並說道:“孩子,你長大了!”那麼,我恭喜你,你感恩成功了。但這還遠不夠,你實際上只成功了一點,以後還有很多報答他們的機會。

  最後,請牢記,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謝同學。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污染。學會感恩,因為這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

  初一:夏肖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