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女我說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女我說我愛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女,我說我愛你 

  又是秋天了,風吹落葉,夕陽下,牽着媽媽的手,心裡暖暖的。抬頭望着歸雁,忽然想起看過的這樣一句話:“時光飛逝,歲月流轉,縱使山稜磨成了平地,也改變不了母親對我們的愛。” 

  沒錯,母愛是執着的,是無私的,更是那樣令人感動。一直以為,永遠不會改變的母親會永遠守護她的寶貝,所以,無知的我總是一次次傷了母親的心,讀不懂母親為什麼會嘆氣,為什麼會那般無奈的看着不懂事的我,為什麼…… 

  終於有一天,我長大了,明白了母親對我的愛,明白了你無聲的奉獻,明白了你的青春都送給了誰,明白了……於是努力變乖,努力的陪在你身邊,慢慢地,學着別人,矯情的叫你美女,說你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你總是寵溺的看着我,眼角,有着滿滿的幸福。 

  漸漸的,我喜歡拉着你的手,天真地問:“美女,你愛不愛我?”你總會笑着嗔道:“我不愛你我愛誰?”這是,我總會心滿意足的在屋子裡轉上幾個圈,因為,我知道,我永遠都擁有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爸爸說過的,上帝因為不能給每個家庭送去幸福,才給每個家庭派去一位母親。美女,知道嗎?你就是我的天使。 

  可是,十幾歲的我總是那樣粗心,那樣的口無遮攔,每次和你爭吵,看着你生氣的樣子,還有那眼裡的失落,我的心裡,就只有了後悔,於是每一次,我們都會相視一笑,一切得不愉快,就那樣煙消雲散。 

  美女,知道嗎?寶貝最喜歡抱着你,和你說悄悄話,把一切的煩心事都告訴你。我說過,我們是不同時代的人,可是,這也不會阻礙我對美女的愛,因為,我會是你永遠的寶貝 

  美女,現在,我又拉着你的手,認真的告訴你,我愛你。請你不要把它當作是寶貝的玩笑。每一次,我都是很認真的告訴你,美女,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女我說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女我說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