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許多人懂得了感恩。感恩父母給了我生命;感恩祖國讓我做事了學習的道路;感恩老師傳授知識給我們……無數的感恩就在我們的身邊,等着我們去感受。“……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珍惜……”這句歌詞,使我更懂得感恩,這句歌詞使我想起了一件幸福的、難忘的事。

  記得那一天,我生病了!在家裡我不斷咳嗽。我感冒了。吃過晚飯,爸媽和我到醫院看病。冬天裡的晚上真冷啊!爸媽牽着我的手似乎感到有些溫暖,感到愛就在我的眼前讓我慢慢去體會體會。人人都說打針很疼,但是我怎麼都不覺疼,只感到好溫暖,好幸福。回到家,一杯熱呼呼的藥水凝聚着媽給我的愛。這杯熱呼呼的藥水一點也不苦,甜甜的滋味甜入了我的心!媽一口一口的喂我喝藥水,電視里正在播放着《感恩的心》這首曲子,我的眼睛濕潤了。藥水和淚水混合在一起,分不清哪些是藥水,哪些是淚水!爸到廚房煮雞粥給我吃,不一會兒就一碗熱乎乎的雞粥也凝聚着爸給我的愛。爸說:“吃點雞肉,比較有力氣。”我聽了,好感動。我說:“我會的,謝謝爸。”

  這感覺,是幸福的。我要報答我的父母,我愛我的父母。

  清遠市陽山縣第二中學七年級 鍾梓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