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鮮艷的花朵面向朝陽,實在感恩與縷縷陽光使他們光彩奪目;那湖畔的垂柳隨風飄舞,實在感恩與習習涼風使他們搖曳多姿;那涓涓細流歡快地奔向大海,實在感恩於大海對於他們的包容與接納…… 

物有如此,人何以堪? 

«三字經»里有這麼一段:“能溫席,小黃香,愛父母,意深長。”講述的是一個叫黃香的孩子,在寒冷的冬天,用自己的身體為父親暖熱被褥;在酷熱的夏天,用扇子為父親扇涼枕席。人們都說黃香孝敬父親,但我覺得首先是得感恩於自己的父親,感謝父親的養育之恩,其次才付諸行動。感恩是孝敬的基礎,孝敬是感恩的深入。 

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是父母為你付出的愛絕不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 

記得有一次,我和哥哥在家裡玩,哥哥因有事先走了,我因無聊,在家裡玩起了彈力球,當時我只不過才和彈力球一樣高,打算騎在彈力球上,往樓下跳,結果不成想,把骨頭摔脫臼了,平常媽媽總是教育我遇到什麼事一定要給他打電話,我立即撥打了電話,說了一句:“媽媽,我腳脫臼了,您快回來吧!”媽媽回來后,看見我有紅有腫的腳踝,立即背我去醫院,到了醫院,醫生幫我治療時,“啪”的一聲,我疼得直喊媽媽,媽媽勸我忍忍我咬着牙含着淚挺了過去,我聽到媽媽在說:“我寧願今天傷得是我。”“不!媽媽,沒關係,我已經不疼了。”此時媽媽早已淚流滿面,泣不成聲了。 

我已經學會感恩,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父母吧!它會讓你更加優秀,讓你的明天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