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輩子再見——奶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輩子再見——奶奶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下輩子再見——奶奶 標籤:下輩子作文 這輩子作文 一輩子作文 再見作文

  奶奶走了。好捨不得,本來想寫一篇很長很長的日誌可當自己準備寫時卻發現,原來它太長太長,寫也寫不完!

  有時候真覺得她還在我身邊,小時候的記憶里全部都是她!想她,但是可笑的是,我竟會有些害怕。

  第一次看到死了的人,沒想到那個人竟然會是最最疼我的人我不敢去奶奶家,那裡的任意一件事物都可以勾起我的記憶,我怕爺爺晚上會睡不着他們的感情那麼好,突然少了個朝夕相處的人,那是怎樣的一種感受?

  不過,或許對於奶奶來說,這是一種解脫把,在生前渾身是病真的很痛苦!可是,不管怎樣,奶奶一定要快樂。

  不管在哪裡,只要奶奶快樂,就好!下輩子,你還可以當我的奶奶嗎?我很喜歡你,這是真的。

  長沙青竹湖湘一外國語學校初一:潘偉祥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再見——奶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輩子再見——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