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相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相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二張……看到桌上那12年從小到大照的相片,不由地想:“12年了……我不由的流下了淚。”是呀!我到這個世上都12年了,我既激動還驚喜。

  我激動的拿起第一張相片,這讓我想起了11年前……當時,我媽媽把我抱到她手上,媽媽讓爸爸照我1歲相,可沒想到我把尿灑到了照相機鏡頭上,弄巧成拙,爸爸就把相片保存下來,高興時,爸爸還把它拿起來說:“一帆多可愛。”

  我接着拿起第2張相片,是我2歲時,剛學走路,我還清楚的記住了當時的情景:我哥哥說,走了五步可以吃糖,我不相信他,他便把糖拿在手中晃來晃去,我慌忙的走着,當走到第五步時,我已迫不及待了,沒想到來了個四腳朝天,人仰馬翻,真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這時父親已站到了哥哥身後,照到了我的丑相。(註:要照也要照個乖乖孩的相嘛!外人看到了我真不好意思。)

  接着,我拿起了第三張,我已是一個翩翩少年,但還保留著兒時的幼稚,可笑。連我的女同桌都說:“唉,你都讀三年級了,怎麼還這樣。”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都去了重慶飛機場送幺媽,我爬上飛機場的欄杆向幺媽招手,爸爸拿起照相機拍了我歡送幺媽的情景。

  看着這一攤相片,我不由的流下了眼淚,是呀!這不僅僅是照片,更是我成長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相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相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