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的相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的相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的相片

  那些美好的時光,在我的腦海中將永遠保留下來,成為一幅幅相片。

  幼年的相片

  “加勉,吃飯了——”老媽拖長了音叫道。“啊,等,依,嚇。”我用並不標準的普通話回應。“你已經第三次這麼說了,快來!”老媽有些生氣了。但我仍沉迷於書海中,捨不得放下那本連環畫。直到老媽走入房間把我從椅子上拉了起來,我才戀戀不捨地放下書,一步三回頭走出了房間。這就是上幼兒班時的我,一個喜歡別的小朋友“討厭”的書本並手不釋卷的孩子。

  小學時的相片

  上了小學,課業開始繁重起來,但我的一顆童心仍保持不變。暑假,我總是回到鄉下老家拾回童心。夏日裡,大人們總像散了架似的,整天窩在家裡。但我卻和他們不同,我每天都會約上朋友們一起去游泳,在那麼炎熱的日子裡跳入冰涼的溪水中,啊,別提有多舒服了。我們像自由自在的魚兒輕快敏捷地在水中暢遊,時不時還潑這個一臉水,打那個一下,歡快的歌聲時常飄蕩在清澈的池塘上。

  初中時的相片

  不知不覺中,我的課業越來越繁重,空餘的時間越來越少,要乾的事情越來越多……我已經進入初中了。似乎再也不能回到從前那些歡樂的舊時光了。但是,從“痛苦”的學習中,我得到了一些“快樂”:從書本中汲取知識,從失敗中獲得經驗,從交往中增添友誼,從成功中悟出道理……我學到了很多很多,懂得了體諒他人,學會了理解他人,也知道了如何關心他人。

您正在瀏覽: 回憶的相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的相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