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洗”相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相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兒時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比如:洗蠟兔、乘“旋轉美人魚” 、“洗”相片。 

  那是我上幼兒園的時候發生的一件故事。六一兒童節那天,幼兒園放假,媽媽也特意請假帶我去公園玩。在公園裡,媽媽一邊帶着我玩兒,一邊給我照了許多相片,並對我說:媛媛,照相機里裝有膠捲,膠捲沖洗后就可以看到你的相片了。”我聽了很高興,心想:洗相片,洗……洗是什麼意思啊?不就是用水洗一洗嗎,還是我自己洗吧!於是,下午媽媽一上班,我忙從抽屜里拿出照相機,打開后蓋,然後,拿到衛生間,擰開水龍頭,把照相機放入水糟中沖洗起來。洗啊洗,可洗了好一會兒,還沒有洗出相片來,我只好把照相機又放回抽屜里。 

  這就是我的童年,過的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我兒時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比如:洗蠟兔、乘“旋轉美人魚” 、“洗”相片。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正在瀏覽: 洗”相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相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