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背叛了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背叛了我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龍顏悅 

  請原諒我的眼光,你也可以鄙視我的眼光。我同時也非常鄙視我自己……為什麼?我的眼光那麼差?看得出他的外表,卻看不出他的內心,外表掩飾得很好。可惜我發現得太遲了,我一直把他當作我的好朋友……。知道那天晚上(2011年10月20日),他背叛了我。也許副班長(董浩宇)說得對:做人不能多愁善感,否則受傷的只是自己!! 

  原來啊,世界那麼的昏暗……我明白了許多。“難過了,不要告訴別人,別人永遠都不可能明白在你的立場上的感受 

難過了,靜靜的蹲下來抱着自己,讓眼淚盡情的灑落 

難過了,拿着鏡子看看此刻的自己,讓真實浮現眼前 

難過了,默默的將自己隱藏起來,讓空虛掩蓋一切 

難過了,閉眼傾聽周圍的聲音,讓自己沉浸在喧囂中 

難過了,不必告訴別人,自己的悲傷為何要別人也承擔呢 

難過了,可以假裝快樂,和別人一起興奮時就能遺忘了自己 

難過了,仍然安慰別的傷心者,你會發現自己也在受益,當局者迷而已 

難過了,聽音樂,就讓音樂把它帶走 ……。” 

  所謂的,知人知面不知心。有些人,在你有利用價值時和你成為最要好的朋友,一當沒有了利用價值就會把你——————一腳踹開!! 

  如果有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選擇,我當我的路人,你做你的“玉面狐狸”!從此我們之間的恩怨一筆勾銷…… 

  你的背叛,來得太突然。我的承受力好弱。那一次,我為你哭了,同時又為我如此的相信你,在你需要幫助時幫助你……你卻……

  也許吧,是我純屬的犯賤。 

  我是一個這樣的人,在幫助我的朋友時,我真的不需要任何的回報,只想要看到你那一幕發自內心的——————笑!

  我太相信他人了,也許這個就是會讓我一不小心導致永遠————崩潰在自己的內心世界中的——————致命弱點!! 

  感情,這樣的東西…… 

  我想我已經不再需要了吧。 

  其實,在九中。我基本沒有開心過,面對同學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微笑”來面對,這就是掩飾我悲傷的最好的掩飾。一種能夠給人帶來 幸福、歡樂的笑容。 

  一直地……默默的掩飾…… 

  我,會默默的祝福你,在你有困難時我還會去伸手幫助你。請同時原諒我,沒有骨氣…… 

  同時要感謝你: 

  感謝你, 

  讓我看清了自己。 

  當寫完這篇記敘文時,我回憶起來了我和你那時快樂的時光,許許多多的畫面,那是多麼的艷麗…… 

  我只想留住一點與你那時侯的快樂時光,你和我背搭背…… 但是眼淚,卻把它給變成了七彩顏色的泡泡,一個一個的……破碎在我眼前。 

  我真的好希望,希望這發生的一切都是一場夢,我們還是很友好的一起玩耍,一起說笑,一起努力,一起…… 

  我當時還傻傻的承諾:如果你的心已經墮落了黑暗,我會把你從無盡的黑暗裡,用希望的光為你敞開走出去的路。或者,陪伴你一起墮落…… 

  幻影般的記憶,不時在腦海里像星星一樣閃過。我看到了你,還有我。看到了我們在剛認識時候的你,那時候你的笑,你的一言一行,我都銘記在心裡……我看到了,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希望我們還可以是好朋友吧……

  如果我做了有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我在這裡向你道歉! 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他,背叛了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背叛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