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彼此的不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此的不解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彼此的不解 標籤:不解作文 彼此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

  天氣突然轉涼,空蕩蕩的沒有夢的如今,空氣變的稀薄。一切的一切都無須再去追究,儘管彼此傷害過。

  由於彼此之間的不了解。給對方留下抹不去的傷痕。在空談中。彼此不經意的話語觸發了非存心的碰撞,非存心碰撞就在心靈出找個空地烙下傷痕。如此,你我總覺得呼吸有些困難,急促,不得不挺起胸脯一深呼吸。心還是有些被小、撕碎的感覺,使得再也容不下任何東西,整個人差點崩潰。

  時鐘嘀嗒的聲響簡直震碎了整個軀體,攜帶着大量氣的血侵染了大地,反射出一團紅光。還在滾動的眼珠子。獃獃地看着破碎的軀體,卻也無可奈何。腦漿還在進行着千隻萬的化學反應。

  彼此回家的路上,在那撥撒下零碎的銀白光的繪燈下揮舞着,似乎被染成銀白色的雨線,前後一是悉黑的一段路程。

您正在瀏覽: 彼此的不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此的不解 暫無評論